手機配件

塵埃落定?配件廠商偷步發表 Lightning to 3.5mm 耳機轉插器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如無意外再過一季 Apple 便會推出最新款的 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現時網上已有不少相關傳聞流出,而相信大家最關心的應該是會否取消 3.5mm 耳機插口。雖然暫時仍未清楚 Apple 是否真的會作出這個重大改動,但有配件生產商似乎已做好準備,並公開了多款 Lightning 轉 3.5mm 轉插器,好等大家的耳機還有用武之地。

來自中國蘇州的摩蘇電子過去曾推出過不少專為流動裝置而設的配件,比如有各式各樣的充電器、USB Type C 用配件及 MFi 認證配件等。不過近日其官網上卻出現了三款比較特別的 Lightning 配件,皆因該三款型號分別為 TSH01JC、TSH02JC 及 TSH03JM 配件,兩端都竟然不約而同地配備 Lightning 插頭及 3.5mm 耳機插口。雖然暫時未知當中採用了哪些技術,但毫無疑問只要插在 iPhone 上,即使日後 Apple 真的取消了 3.5mm 耳機插口,亦一樣可以透過這個轉插器用到 3.5mm 耳機。

留意該三款配件都被歸納於 MFI Acces 中,只可惜當中並未有充分資料顯示它們已取得 MFi 認證,可見應該仍未獲得 Apple 的肯定。此外,除 TSH02JC 只得一個 3.5mm 耳機插口外,TSH01JC 及 TSH03JM 更分別額外有多一個 C37 及 Micro USB 插口,看來用途應該會更加廣泛。不過最後就有一個疑問,若然使用這幾款轉插器來聽歌的話,那麼又如何同時為 iPhone 充電呢?

來源:Axing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