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網友搶先評測 OnePlus 3 推出 The Lab 試用計劃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自稱旗艦殺手的 OnePlus 3 將會在月中發表,日前 OnePlus 宣佈 The Lab 計劃,希望透過收集用戶的意見,製作出最好的手機。OnePlus 希望透過計劃和社群合作,令 OnePlus 3 成為每一名用戶都引以為傲的智能手機。究竟 The Lab 是什麼項目呢?

OnePlus 會邀請 30 名網友在手機發表前測試手機,參加者會被要求作深入的試用,並且提交評測報告。由於 OnePlus 已經將手機遞交予認證機構,外國媒體不知道 The Lab 的意見,最後會為上市的版本帶來幾多改變,極其量只可以在軟件方面落墨。換句話說,就是質疑 OnePlus 只是找 30 名網民做做樣,協助宣傳造勢。

如果你想成為 OnePlus 3 的測試員,可以到官網報名,OnePlus 會在今個星期末公佈結果。

來源:phandroid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