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你出我又出!LG 將一口氣推出 6 部 X-Men 主題新手機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近年超級英雄電影大受歡迎,所以不少廠商都乘勢推出各款相關主題的手機,比如 Samsung 早前就宣佈將會推出 Galaxy S7 蝙蝠俠別注版,至於 LG 亦不甘後人,並確認將會在 7 月推出 6 部以《X-Men》作為主題的新手機,與其 X 系列相當配合,相信應該能吸引到一眾 Marvel 粉絲選購。

早前有 LG 內部人士曾透露過他們將會推出多款《X-Men》主題的新手機,而且現時相關消息亦已獲得證實,因為 LG 今日在德國的 Facebook 專頁上就作出預告,並顯示該款特別版主機一共有 6 部,而且全部都是來自旗下的 X 系列。此外,從官方公開的圖片中可以看到每個主題的角色,當中包括有 Professor X、Cyclops、Mystique、Beast、Nightcrawler 及 Quicksilver,不過暫時未知這批新機到底是只會印上角色的圖案,抑或會針對每位角色在機身上加上各種特徵。

與此同時,每位 X-Men 亦將會配合每款手機的主要特點,比如纖薄的 X Style 就會以 Mystique 作為主題;體積最大的 X Max 會配上 Beast;處理速度最快的 X Mach 配 Quicksilver;電量最高的 X Power 配 Professor X;三鏡頭的 X Cam 配 Cyclops;配備主副螢幕的 X Screen 則配 Nightcrawler。留意每部新機都會有 always-on 螢幕功能,不過大家想入手卻未必容易,因為據知它們將只會在美國、歐洲及拉丁美洲發售,看來想入手就只能買水貨了。

來源:LG


相關文章:
  • Samsung OLED 電視機 今年將使用更多 LG WOLED 面板
  • Meta、LG 合作 Quest Pro 2 項目 挑戰 Apple、Google、Samsung 頭戴裝置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