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終於加入 GPS 功能!Samsung 發表全新 Gear Fit 2 螢幕大一倍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近年市面上有越來越智能手環等健身追蹤裝置可供選擇,雖然 Samsung 一早就已經進軍這個領域,但留意其 Gear Fit 已經推出了約 2 年,功能開始追不上其他對手的步伐。幸好 Samsung 今日正式發表了最新一代的 Gear Fit 2,上面不但配備一個更大的螢幕,而且亦終於內置 GPS 功能。

相比起第一代 Gear Fit,Gear Fit 2 在設計上可說是更為人性化,而且其中一個賣點是配備了一個 1.5 吋 Super AMOLED 螢幕,解像度為 216 x 432,闊度足足是之前的兩倍有多,如此一來可更容易觀看到上面的資料。與此同時,全新加入的 GPS 感應器亦令 Gear Fit 2 能與其他健身追蹤裝置睇齊,同時亦內置心跳檢測器,可以提供計步、各種日常活動、睡眠追蹤及心跳等數據。

至於其他規格方面,Gear Fit 2 將會配備一個 1 GHz 雙核處理器、512MB RAM、4GB ROM、200 mAh 電池、IP68 防水防塵功能及運行 Tizen OS 系統等,而官方聲稱在正常情況下使用續航力最多可達 3 至 4 日。此外,Gear Fit 2 同時亦內置 Spotify 應用程式,除可以將歌曲儲存在手環內再播放外,同時亦可當成藍牙遙控去控制其他手機音樂 app。

不過留意 Gear Fit 2 有一個缺點,就是必須與配備 1.5GB RAM 及 Android 4.4 以上的手機配對才可使用,所以本身用 iPhone 或其他機種的話就用不到了。至於款式方面,Gear Fit 2 將會提供細(手腕 125 至 170mm)及大(手腕 155 至 210mm)兩種尺寸,並有黑、藍及粉紅三種顏色,價格每隻為 179.99 美元(約 1,399 港元),並會於 6 月 10 日正式發售。

來源:Samsung


相關文章:
  • 【評測】Samsung Galaxy A55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實試】Samsung Galaxy AI 支援廣東話 講電話也能翻譯 + 辨識能力強
  • 傳 Samsung 減少尺碼選擇 Galaxy Ring 只提供 8 種尺碼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