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入侵兒童世界 小米推出米兔講故事機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早前 6 月 1 日是大陸的兒童節,小米特別推出了一款專為兒童而設計的智能故事機。外形以小米的米兔作參考,機身利用耐磨抗摔的 ABS 製作,而耳朵則用上食品級的矽膠製成。內置專業級獨立音頻晶片、2 吋揚聲器和連續播放 7 小時的 1,800mAh 鋰電池。

米兔智能故事機內置了 800 個不同類別的故事,亦可以通過雲端更新超過 1 萬個動畫、童謠、詩歌、古典音樂、親子英語、國學等內容。除了懂得講故事,亦懂得跟小孩子透過語音溝通。配合家長的手機 App,家長可以利用米兔智能故事機進行習慣養成、情緒管理、安全健康等功能。

小朋友可以收聽家長的微信語音訊息,亦能夠一按留言,跟工作中的家長保持聯繫。米兔智能故事機現正開始群眾集資,價格 199 人民幣(約 235 港元),預計下月 12 日就會發貨交付。

來源:cnbeta


相關文章:
  • 【評測】小米 14 外形 手感 相機 屏幕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小米 14 Ultra 外形 手感 相機套裝 影相拍片 屏幕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Redmi Buds 5 Pro 外形 佩戴感 功能 音質開箱評測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