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娛樂

高橋陽一新作品!為中國製作首齣足球動畫電影《足球隊長》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在眾多足球動漫中,毫無疑問出自高橋陽一之手的《足球小將》絕對是最為人所熟識,而且很快他又再會有新作品,但留意今次背景卻會變成中國。因為在日前舉行的發表會上,高橋陽一就宣佈將會為內地公司製作全新 3D 動畫電影《足球隊長》,並期望電影能激勵中國青少年編織足球夢。

據報《足球隊長》是由北京三方好國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及北京彙瀅影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電影,而當中最大的賣點當然是請來高橋陽一獨家合作,並希望這齣為中國足球度身打造的中國版《足球小將》,可以對中國足球日後的發展有所幫助。據高橋陽一介紹,《足球隊長》的主角自小就非常有足球天份,除經常把對手的絕招融為己用外,遇上強敵時更會燃起爭勝的鬥志,而當球隊落後時亦永不放棄直到最後一秒。在其帶領之下,一眾同伴經過千辛萬苦,最後成功將一支山村學校的足球隊帶到全國學生聯賽的頒獎台上。

據了解《中國隊長》預計於 2018 年上映,或者可以趕及在 2018 年俄羅斯世界盃舉行之前登場。不過在發表會舉行之後,網民就紛紛發表了不少意見,比如有人指出《足球隊長》的故事大綱未免與《足球小將》太過相似,只是背景變成了中國而已,感覺上有點山寨;亦有人指為何中國足球夢要由日本人去編織,而並不邀請國內動漫家製作;另外又有人認為劇情發展得太過美滿,只會突顯中國國家隊表現不濟。看來在電影仍未上映之前,不少人已一面倒不太睇好。

來源:新浪足球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