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

唔好蝕 ! 去機場記得攞 $20 幫補下 – 「我的航班」 20 港元現金劵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以往大家如想在出發旅行前查閱航班的情況,通常都是透過打電話或上網去進行,不過自從機場管理局推出了「我的航班」這款應用程式後,如今已變得更方便。若然大家已經下載了這個 app,現在更可取得著數,因為只要在 app 內開啟藍牙,即可以入手 20 港元的現金劵。

其實上述著數過去已曾推出過幾次,至於最新一輪推廣則會在 6 月 1 日至 30 日期間舉行,而且入手方法亦十分簡單,大家只需首先在手機下載「我的航班」(App Store

Google Play),然後再進入 app 內便會見到相關推廣的廣告彈出來。接著只要打開藍牙及定位服務,當去到機場閘內的機管局櫃位時(Food Court)再向職員展示出「恭喜!你已獲得港幣 20 元機場現金券!」的訊息,便可即時入手兩張面額 10 港元的現金券了。

據了解今次提供的 20 港元現金券,基本上適用於機場內的大部份商店,不過需要留意的是除推廣期有限外,這批現金券的有效日期亦只會去到 7 月 31 日,所以入手之後就最好盡快使用了,例如可以用來買雜誌及飲品等。此外,有鑑於早前機管局宣佈為興建第三條跑道,將會在機票上額外徵收建設費,所以今次從他們的手中取得一點著數,內心應該會好過一點吧?

來源:機場管理局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