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無線

充一次電用 8 個月 ! iBUFFALO 最新滑鼠系列

Published by
丫丫
Share

無論各位 wire 民習慣使用桌面電腦定手提電腦,滑鼠都是必備的配備之一,無論使用方便程度以至手感上都比 Touchpad 好好多,所以就算使用手提電腦的用家,都會選擇多買多一隻滑鼠方便操作。不過市面上不少滑鼠都是針對右手用家所設計,左手用家就會唔多「就手」。

各位 wire 民除非好鍾意打機,否則一般情況下,使用滑鼠時最常用都會是左右按鍵同中間的滾輪,而採用簡約設計的滑鼠便可減少大家使用時誤按的問題。iBUFFALO 全新推出的有線及無線光學滑鼠,就是採用以上的設計概念,盡量省略不必要的功能,令滑鼠更易於操作。而流線型的設計提供良好的抓握力,長時間使用都不易感到疲倦。其中無線系列更採用對稱設計,適合左右手用家,兩個系列都分別提供黑、白、紅三色可供選擇。

用足 8 個月唔洗換電

好多時無線滑鼠雖然方便,但最大問題就是續航力不足,往往用一個月左右就要換電池,萬一外出使用時電池耗盡就十分狼狽。這款無線滑鼠,根據官方表示續航力可長達 8 個月,加上間置 15 分鐘就會自動進入睡眠模式,可大大減少耗電量。至於有線滑鼠最重要是 USB 線夠長,它備有 1.25 米 USB 連接線,對於大部份使用環境來說都已經足夠。滑鼠要用得順,解析度都好重要,由於不是針對遊戲需要,因此它擁有最高 1,000dpi 已經足夠。

建議零售價:$85(有線)/ $105(無線)

查詢:漢科(3626 9899)

Published by
丫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