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app

歐國盃開波前準備就緒 樂視體育《LeSports HK》App 正式上架

Published by
艾域
Share

4 年一度的歐洲國家盃今個星期五凌晨終於正式揭幕,今屆香港球迷更可選擇透過 nowTV 或者樂視體育(LeSports)平台,睇足決賽週 24 支球隊合共 51 場賽事。當中 LeSports 在正式開波之前亦完成所有準備工作,除官方網站在早前登場之後,官方 App《LeSports HK》之 Android 及 iOS 版本亦已正式開放下載,而樂視旗下之電視及 4K 盒子亦已可透過韌體更新,追加《樂視體育》智能電視版本 App。

Android & iOS App 花臣多

要在智能裝置下載樂視體育香港官方 App,可在 Google Play 及 iTunes App Store 搜尋《LeSports HK》。該 App 除有基本的分組形勢、積分榜、賽程、球隊陣容等基本資料之外,在「重溫」選項中亦會提供賽事精華、花絮片段、球隊熱身等影片。此 App 另一重點,就是會提供「統計」數據資料,包括整個賽事的總入球、平均入球、進攻、防守及犯規等詳細資料之外,用戶亦可針對選擇兩支球隊,甚至個別球員作數據比較,對於「超級」球迷而言,就可透過統計數據,為愛隊以至球星們作深度表現分析。

《LeSports HK》app 已經正式上架。

基本的的分組形勢、積分榜、賽程及球隊陣容當然不可或缺。
在「重溫」中將提供賽事精華、球隊熱身等影片,但現時可觀賞的則仍只有「花絮片段」,包括合共 12 集前瞻節目。
要觀看上述影片,則需要登入樂視帳戶並啟動會員號碼。
《LeSports HK》app 值得一讚之處是加入豐富的統計數據庫,可掌握整個大賽或某支球隊的進攻、防守、紀律等數據資料。

也可針對兩支球隊或兩個球員作數據比較。

至於樂視電視機及 4K 電視盒子,透過韌體更新亦會追加《樂視體育》智能電視版本 App,用作觀看歐國盃以至其他樂視體育直播賽事。
Published by
艾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