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強攻俄羅斯!新手機採 Sailfish OS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去年年初 Jolla Tablet 在集資網站取得驕人成績,然而事隔一年 Jolla 宣佈無法兌現承諾,Jolla Tablet 難產之餘,投資者只有部份有機會收到平板,其他則要分期退款。原以為 Jolla 翻身無望,其開發的 Sailfish OS 亦會銷聲匿跡,怎料竟然有廠商睇中這系統並推出新手機。

品牌 Oysters 日前宣佈將會推出採用 Sailfish OS 的 SF 手機,這將會是採用這系統的手機中,規格最高的一款。儘管如此,Oysters SF 還是採用 MediaTek MT6753 八核處理器、5 吋 720p 螢幕,搭載 3,000mAh 電池、5MP 和 13MP 相機。以 Android 手機衡量的話可謂入門級,Sailfish OS 宣稱能夠兼容 Android Apps,實際效能如何就要留待實際上市時才知道。

Oysters SF 支持 4G LTE Cat 4 連接,有雙 SIM 卡功能,亦支援 microSD 擴充。Oysters 將會於俄羅斯市場推出,售價和發售日期待定。

來源:cnbeta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