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好去處

夏日炎炎正好「玩」! • unwire 週末好去處

Published by
依莉詩
Share

端午節啱啱過咗,相信唔少朋友都會請埋今日假,去過小旅行。但如果仲係香港的朋友,不妨去下以夏天為主題的活動,為已經夏辣辣的初夏降降溫。

中環夏誌

中環海濱係今個夏天設立咗一連串親子、藝術、消閒、娛樂、設計同運動等嘅主題活動,更有世界級藝術家嘅雕塑展。核心內圍更免費打羽毛球、乒乓球及玩巨型國際象棋、巨型蘋果棋、巨型層層疊等等,重拾昔日的鄰里情,大家仲可以嚟野餐、種植、曬太陽、發呆……總之用自己方式享受維港海傍、中環核心的開放空間。

日期:2016年6月3日 ‑ 8月21日 (上午9時 ‑ 下午9時)

地點:中環海濱活動空間 》香港中環龍和道9號

「夏日音樂節」赤柱廣場

鍾意音樂的朋友可以到夏日音樂節,隨節拍起舞。今年以「音樂殿堂」為主題,取材各異的音樂表演,引入不同經典大熱音樂元素,令香港樂迷不用遠赴歐洲音樂節就可感受熾熱氣氛,享受美食並參加競飲大賽。第一天以「Dancing Queen」為題,連串狂熱舞曲加上強勁節拍,而一眾影迷不可錯過6月11日之「電影樂曲馬拉松」,將演奏多首耳熟能詳的大熱電影樂曲,讓大家隨著音樂大合唱!壓軸一天,樂隊將以歌聲向歷代偶像歌手致敬,由60年至80年代,全日送上跨年代經典金曲! 參加活動的樂迷可以配合主題或扮演當年偶像歌手造型參加「最佳造型比賽」,贏取豐富獎品! 潮拍區內可任意穿搭由大會提供特色配飾,拍攝造型照;赤柱廣場創意市集則提供主題小物及服飾攤檔,免費提供水印紋身,保證大人小朋友樂而忘返。

日期:2016年6月9日 ‑ 12日 (逢星期日,四,六) 中午 ‑ 下午6時

地點:赤柱廣場 》香港赤柱佳美道23號

如果都係怕曬,可以選擇行以夏日為題的室內市集,帶來初夏既感覺。今個星期分別有 2個夏祭市集係觀塘舉行,行完一個又一個。日本雑貨、工藝品、插畫、花札、凸版印刷等帶來一個開心又難忘的市集體驗。此外仲有日本小食同小遊戲攤予大家在祭禮裡一同享樂。

壹手Oh Mart X Market Square 夏祭市集

日期:2016年6月11日 ‑ 12日 (下午1時 ‑ 7時)

地點:觀塘成業街11號地鋪 》香港觀塘成業街11號

「水無月」夏祭市集

日期:2016年6月11日 (中午 ‑ 下午7時)

地點:依時工業大廈 天台 》觀塘偉業街140號

資料來源:Timable

Published by
依莉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