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軟件

最後今日!McAfee AntiVirus Plus 2016 防毒軟件限時免費下載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現時上網已變成不少人的日常生活習慣,雖然大家可以透過網絡吸收到大量資訊,但同時亦會受到電腦病毒及惡意軟件的威脅。為此用家通常都會安裝各種防毒軟件,但想找一些免費兼安全的卻並非一件易事。不過最近 SharewareOnSale 就帶來好消息,因為他們現已提供「McAfee AntiVirus Plus 2016」免費下載,各位unwire.hk 讀者絕對不容錯過。

既然是來自著名防毒軟件生產商 McAfee,那麼信心當然會有一定保證。留意今次可免費下載的「McAfee AntiVirus Plus 2016」是屬於完整版,而並非一般免費軟件經常見到的試用版本,因此當中所提供的功能固然會比較全面,包括有最基本的防毒功能,另外亦有防火牆、私隱保護、PC 優化、網頁保護及 Wi-Fi 網絡監控等。

至於入手的方法亦相當簡單,大家只需要去到 SharewareOnSale 的相關頁面,然後再點擊「DOWNLOAD MCAFEE ANTIVIRUS PLUS 2016 NOW」,接著再輸入電郵地址、國家、性別、職業水平及所採用的系統等,最後按下「GIVE IT TO ME NOW」即可進行下載。此外,這款免費防毒軟件適用於 Windows 7 / XP / Vista、Windows 10 / 8.1 / 8、Android、iPhone / iPad 及 Mac 機,而且原價更需要 13.99 美元(約 108 港元),不過需要留意免費限期還有大約一日,而免費使用期則為半年,雖然時間不算太長,但想使用較安全的防毒軟件不妨考慮一下。

來源:SharewareOnSale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