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聞

超合金魂最新力作!《反斗奇兵》胡迪合體機械人 11 月發售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提起男性最喜愛的玩具,毫無疑問機械人肯定是其中之一,若然機械人可以合體就更加有睇頭。留意近年坊間出現了不少另類主題合體機械人,比如之前就見過米奇老鼠,另外亦有山寨的湯馬士火車頭及叮噹等。至於今次 Bandai 發表的新款作品更相當貼合玩具這個主題,因為他們即將會帶來超合金 Toy Story 合體機械人!

《反斗奇兵》系列電影一向都深受男女老幼喜愛,而且當中登場的角色更十分豐富。至於今次 Bandai 推出的這款「Woody Robo Sheriff Star」合體機械人,則主要由五位角色組成,當中包括有胡迪、馬仔紅心、彈簧狗、抱抱龍及火腿,分別會擔任身體、右手、左手、右腳及左腳部份,而每位角色亦可以各自變成原本的形態,而合體之後整個機械人高度大約有 230mm,看起來亦有一定份量。

Woody Robo Sheriff Star 暫時已定於 11 月 25 日發售,價格為 18,900 日圓(約 1,369 港元),而初回特典則包括有一本「超合金 Toy Story 故事書」。不過大家可能會有疑問,《反斗奇兵》極具人氣的巴斯光年到底去了邊?當然官方不會忘記這位角色,而現時官網上就出現了其剪影,並透露更多細節將會於 7 月 21 日公佈。從剪影中可以看到巴斯光年或可以變成一部飛機,不過亦不排除它可能會變成合體機械人的飛行翼。

來源:Tamashii


相關文章:
  • 美國公司推出智能噴火機械狗【有片睇】噴射 9 米火焰 + 售價 9 千多美元
  • 生產力局攀影蜘蛛機械人獲愛迪生獎 可檢查燈柱減省人手高空工作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