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文化

才華橫溢!攝影師 9 歲女兒已被指名聘用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雖然現在的小孩子很早就得到相機(或者手機),不過不是每個孩子都有攝影的才華。最近一個攝影師的 9 歲女兒就因為幫爸爸一起拍攝婚禮照片,反而被其他準新人指名要她來拍攝。

攝影師 Kevin Wyllie 的 9 歲女兒 Regina 早在 3 歲的時候,就得到一部 Canon G9 相機,跟隨爸爸攝影。而最近一次的婚禮攝影,也跟着爸爸一起工作,在旁邊拍攝,結果照片都非常令人滿意,可以拍攝到新人和賓客的神緒。經過這次之後,Kevin Wyllie 的客人都開始指名要 Regina 為他們拍攝。現在 Regina 使用的相機包括 Fujifilm X-E1 和 X-T1。

除了婚禮攝影,他和她的女兒之前也分別為雜誌和攝影器材公司拍攝,最後客人選擇的也是女兒拍攝的照片。作爲父親,雖然被「搶生意」,但他覺得能夠和女兒一起分享對攝影的熱情,也覺得十分興奮。這樣的機會並不多見,相信 Regina 如果繼續對攝影保持興趣,前途也是無可限量。

來源:PetaPixel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