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複製《未來報告》Lexus 拍賣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2002 年電影《未來報告》以 2054 年作為舞台,電影中有不少當時看來非常科幻,遙不可及的未來科技,今日都開始陸續實現。不過在影片中男主角的火紅色 Lexus MY2054 座駕,至今仍然未有量產。雖然 Lexus 未有行動,但 eBay 上已經有這部未來汽車的拍賣。

賣家並非乘坐時光機而來,只是一名汽車改裝發燒友以《未來報告》Lexus MY2054 作藍本製作的 2016 Vetter Custom Dimensia。雖然這部《未來報告》戰車和電影中的非常相似,但並非完美的複製品,而是以 Porsche 某型號改裝而成,擁有一台 2.7L V6 引擎。這部《未來報告》複製品最近在 eBay 拍賣,即買價為 9.5 萬美元(約 73.7 萬港元)。

來源:ebay


相關文章:
  • J.D. Power 報告指電動車問題多 美國最可靠車款為 Porsche 718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