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Refsix 智能手錶 助球證記錄大小事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下季英超和美職聯,球證都會獲得分發 TAG Heuer Connected 智能手錶,協助他們執法。如果你是足球發燒友,間中會為球賽擔當球證,又想以科技協助,英國一間初創公司 Doublesix 可以幫到你。他們研發了一套球證專用的 Refsix 智能手錶方案。

Doublesix 並非生產 Android Wear 智能手錶,而是利用 Sony 的 SmartWatch 3 作為硬件平台,再安裝他們研發的 Refsix 軟件。這個軟件可以協助球證記錄比賽期間發生的事件,例如向球員發紅、黃牌,判罰原因,還可以讓用戶記低比賽賽程等。Doublesix 表示稍後會加入覆蓋的範圍、跑動距離、走動的速度等。Refsix 球證智能手錶套裝包括 Sony SmartWatch 3 和軟件,售價 180 英鎊(約 1,990 港元)。

來源:wareable


相關文章:
  • 外媒:智能錶/戒指並非實際測量血糖 FDA 警告消費者:未有授權任何裝置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