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App

效能提升 47%!Chrome for macOS 大更新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不少 Mac 用戶相信因為佔用 RAM 太多,又不時出現 Crash 的問題,已經好一段時間沒有使用 Chrome 瀏覽器了。Google 不是沒有聽到 Mac 用戶的投訴,而他們亦知道 Chrome 存在不少問題,據說在最新的 Chrome 53 Beta,問題終於得到改善。

Google 致力修復和提升用戶體驗,有網站利用跑分工具 Motion Mark 進行了分析,比較現時 Chrome 51.0.2704.63 和 Chrome 53.0.2762.0 兩個版本,於 15 吋 MacBook Pro (2015) 上的綜合表現,在 GPU raster 和 CSS 的性能都大幅改善 47%。網站亦在運行 Android 6.0 系統的 Pixel C 平板上進行了同樣測試,新版的 HTML Suite 表現比舊版高 589%。

Chrome 的速度提升可能會吸引 Mac 用戶回歸,不過 Chrome 的弱點不單單在於其速度,還有 RAM 的消耗,如果問題沒有得到正視,單單速度的提升可能無補於事。

來源:cnbeta


相關文章:
  • 長時間閒置網頁自動歸檔 Chrome for Android 提升低階裝置效能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