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16GB 機主喜訊!SanDisk iXpand 機殼可為 iPhone 6s 添加額外儲存量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提起 iPhone 的缺點,相信不時人都會即時想到「無法換電」及「不能插卡」這兩個問題,因此往往難以吸引到 Android 機用家轉用。不過 SanDisk 最近就解決了這個問題,因為他們推出了一款全新的 iXpand 機殼,套上之後即可為 iPhone 6/6s 增加儲存量,就好像令到 iPhone 可以插卡一樣。

根據資料顯示 SanDisk 今次推出的這款配件全名為 iXpand Memory Case,而該款手機殼最大的特點在於可為 iPhone 6 及 iPhone 6s 提供額外的儲存量,有 32、64 及 128GB 可供選擇,對於 16GB iPhone 的機主來說無疑是較為實用。只要將 iPhone 6/6s 套入 iXpand 並連接上 Lightning 插口,接著透過 SanDisk 應用程式便可進行管理,其中一項貼心功能是可以自動備份相機膠卷內的相片,更可選擇是否將儲存起來的任何內容加密。

iXpand Memory Case 目前已於 SanDisk 官網上發售,32、64 及 128GB 版本價格分別為 59、99 及 129 美元(約 458、768 及 1,001 港元),並有灰、紅、藍及綠四種顏色可供選擇,但留意較大部的 iPhone 6 Plus 及 6s Plus 無法使用。此外,SanDisk 同時還會推出一個 1,900mAh 電池包,可以裝在 iXpand 之上為 iPhone 添加更多電力,只需多付 40 美元(約 310 港元)便可獲得。

來源:SanDisk


相關文章:
  • SanDisk 4TB SD 記憶卡登場 但最快要到 2025 年才上市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