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娛樂

自動「劇透」Send 俾仇人 ! 外國一條龍報仇服務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自從社交網絡普及之後,由於資訊變得越來越容易傳播,所以坊間就出現了一句諺語:「劇透者死全家」,即如果洩露某某電影或劇集的劇情,那就會受到詛咒。當然劇透並非是一種恰當的行為,只要有點人品都不會這樣做,不過最近有網站卻反而提供一種劇透服務,好等大家可以整蠱朋友或其他人。

據了解今次這種劇透服務是由美國網站 Spoiled.io 提供,大家只需要支付 0.99 美元(約 7.7 港元),並提供目標人物的手機號碼,那麼他們之後就會以匿名方式,並將《Game of Thrones》每季每集的重要劇情(圖片及文字)以訊息傳送到目標人物的手機,如果當時人一個不小心打開,那麼就會無可避免地看到劇情,可說是幾陰毒的整蠱手法。

留意這項服務在剛剛過去的星期日才正式推出,而恰巧當日就是《Game of Thrones》第六季的最後一集,所以如今 Spoiled 已經向其他劇集著手,例如網站上就舉行了一項投票,看看大家對哪套劇集有興趣,而《The Walking Dead》暫時就以 46% 票數領先,至於其餘劇集則包括有《House of Cards》、《Mr. Robot》及《The Bachelorette》等。

來源:Spoiled.io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