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科技

7 月 1 日發售!Puma X-CAT DISC 波鞋參考 BMW GINA 布料概念車設計而成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雖然體育產品品牌與汽車品牌通常沒有太大關連,但留意 Puma 過去經常都與 BMW 及 Ferrari 合作,並推出一系列車廠主題波鞋。至於最近 Puma 又再次推出 BMW 主題波鞋,不過今次並非只單純印上 BMW 徽章那麼簡單,而是參考了該廠其中一款布料概念車的外型設計而成。

BMW GINA Light Visionary Model

據了解今次 Puma 這款 X-CAT DISC 波鞋,主要是與 BMW 聘用的 Designworks 設計公司合作設計而成,而且當中所參考的概念車款 GINA Light Visionary Model,更是 BMW 其他一款設計最奇怪的跑車。因為有別於一般跑車的車身主要是由金屬製成,GINA 的車身卻反而無縫覆蓋著銀色布料,當將車門向上揭起時,就會見到門上出現布料摺紋的效果,而當車頭燈關閉時,燈光又會消失在布料罩之下,看起來相當特別。

回到今次的主角 X-CAT DISC,其實這款波鞋的設計並非太嶄新,只是在銀色的鞋面上加入 GINA 的線條,而且更有趣的是鞋面上的花紋,卻反而與 BMW 之前公佈的 Vision Next 100 概念車有點相似。此外,由於 X-CAT 是屬於 DISC 系列的關係,所以當然會用上 Puma 獨家的 DISC 轉盤去取代鞋帶。官方表示 X-CAT DISC 將會於 7 月 1 日正式發售,不過卻只會在指定 Puma 專門店買得到,而且暫時仍未知每對的售價。

來源:BMW


相關文章:
  • BMW 集團車系重整 開蓬車 Z4 銷售欠佳將會停產
  • 君迪調查:4 成電動車主想揸返混能車 BMW 集團電動車滿意度最高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