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App

廣告越來越多?小米:用家會喜歡 MIUI 的廣告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小米旗下的智能手機都採用自家 MIUI 系統,不過最近的版本越來越多廣告,令用家開始不耐煩。對於廣告的問題,小米方面就表示他們已經不斷調整廣告,確保廣告能夠配合用家的需要。

小米負責人洪峰最近談到有關 MIUI 7 的廣告問題時,表示廣告功能不斷在按用家的需要作調整,減低令人反感的內容推送。例如鬧鐘廣告,可以在早上鬧鐘響起之後得到一張早餐券,對於用戶來說不會像是廣告,而比較像是服務。早前 MIUI 工程師孫鵬也有過類似的觀點,表示好的廣告是用家喜歡的,是商家和用家共贏的局面。

小米現在已經累積了 100PB 的用家數據,加以分析的話的確可以更精確的推送廣告。而國際版的 MIUI 目前仍然沒有廣告,小米未來會否汲取中國版 ROM 的經驗,在國際版加入廣告仍然是未知之數,不過如果真的這樣做,大概又會引起用家的反彈了吧。

來源:iApps


相關文章:
  • 【評測】小米 14 外形 手感 相機 屏幕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小米 14 Ultra 外形 手感 相機套裝 影相拍片 屏幕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Redmi Buds 5 Pro 外形 佩戴感 功能 音質開箱評測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