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搞笑軟件 Tesla「引擎」聲任揀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像 Tesla 一類的電動車沒有了燃油引擎,行車時變得更加寧靜,理應是一件好事;偏偏有些車主認為駕車時聽到引擎的聲浪才夠過癮,於是又軟件開發商 Mutual Mobile 就研發了一款概念軟件,模擬不同引擎的聲音,讓 Tesla 車主可以重新享受澎湃引擎聲的樂趣。

這款名叫 Tesla Gas Engine 的 App 利用 Tesla 的大型觸控屏幕瀏覽器作為介面,配合車主 iPhone 6S 的內置加速度器和 GPS,然後模擬引擎發出的聲浪,再通過藍牙連接到車廂內的揚聲器播放。現時 App 內提供美式 Muscle Car、電單車、戰機、太空船音效。

不少車主都喜歡 Tesla 行車時非常寧靜,Tesla Gas Engine App 能否吸引車主,似乎因人而異。

來源:AutoBlogGreen


相關文章:
  • Elon Musk 訪華與李強會面 Tesla 全數通過中國汽車數據安全要求
  • Tesla 計劃停車時協助訓練 AI 善用電動車算力但未提及耗電問題
  • Tesla 第一季盈利跌 55% 將提早推出更實惠新車款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