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有啲似 Nexus 4!HTC 代工新 Nexus 手機外型設計首度曝光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早於今年年初就有消息指今年的 Nexus 手機將會由 HTC 代工,而且該兩款代號為「Sailfish」「Marlin」的新機規格亦已經流出。雖然其後有傳該兩款新機的外型將會參考 HTC 10 的設計,但從今日曝光的設計圖卻可以看到,其外形反而與 2012 年推出的 Nexus 4 有點相似。

繼公開了「Sailfish」及「Marlin」的規格後,今次這張新 Nexus 的設計圖同樣是來自 Android Police。留意上述兩款 Nexus 新機的外型大致上會相同,只是尺寸有所分別而已,前者為 5 吋,後者則為 5.5 吋。至於設計方面,據知新機將會採用鋁合金製成,而比較值得注意的地方是機背部份,因為從圖中可以看到機背上下將會分為兩截不同顏色,下半部較啞色應該是未經過加工的金屬機身,至於上方呈反光的深黑色則估計覆蓋了玻璃面,而且據報屆時還會推出一款機底及機面分別為藍及白色的 electric blue 版本。

機面設計方面,暫時可以看到除螢幕之外,亦有前置鏡頭及聽筒等,並不算太獨特。不過機背方面則有點特別,因為除下方的天線膠帶外,留意左上角後置鏡頭的右側出現了三個細孔,雖然暫時未知它們的用途,但估計其中兩個會與鏡頭有關,例如負責協助自動對焦或其他感應,而另一個圓孔則可能會負責收音。

來源:Android Police、TNW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