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物情報

買 Kickstarter 嘢唔驚俾人呃!香港首間眾籌概念店 Backers 正式開幕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近年在 Kickstarter、Indiegogo 這類眾籌網站 back 新產品,似乎成為熱潮,一來可支持初創企業,二來又可以低於開售價入手心儀產品,確實一舉兩得。問題是有些別有用心的公司,利用這類 crowdfunding 平台集資,籌夠錢後卻諸多藉口延遲出貨,甚至外國亦有未出貨先倒閉的實例。最近就有兩位香港人,在 K11 開了全港首間以眾籌概念為主題的店舖 Backers,專門引入成功在這些眾籌平台集資的熱門產品,大家可以在店舖先睇 / 試後買,咁就唔怕「隔山買牛」俾人呃啦!

▲Backers 位於尖沙咀 K11 內,地段好方便。

▲店內有 cake shop,可以俾大家買件餅,食住慢慢試。

▲店內唔止有電子產品及手錶賣,仲有在不同眾籌平台上成功集資推出的生活產品,例如:上圖這款 Mighty Mug GO 不倒水杯就是一例。

▲這款以香港地鐵站名的名稱及顏色命名的啤牌都好得意哦!

▲現場亦有售賣可以種的植物!

▲如果你是文青一族,這種由台灣引入,由好日子製造的環保竹製牙刷應該會幾 like。

▲Backers 兩位負責人吳文俊(Damien Ng)及何松江(Panda Ho)在開幕禮中表示,Backers 的出現不只為了讓消費者不用「隔山買牛」購買眾籌網上的產品,更重要是希望向創新產品發明者提供全方位支持,包括:如果眾籌集資、投產以至營銷方面的諮詢服務。

▲這種以牆紙物料製作的銀包,唔知大家又 like 唔 like?

▲喜歡旅行的仲有呢款全球首個可摺疊的多功能行李箱 Barracuda,唔止可以上飛機,仲設有工作檯及內置 10,000mAh 容量電池,想隨時幫手機充電都無問題。

Backers 香港旗艦店

地址:尖沙咀河內道 K11
營業時間:11am – 9pm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