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配件

攜帶手槍型 iPhone 保護殼 隨時觸犯英國法例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在恐怖主義威脅籠罩全球之際,實在不適宜將槍械用來開玩笑。日前英國警方在官方 Twitter 上載了相片,呼籲市民不要使用手槍形的 iPhone 保護殼。一名男士懶搞笑將使用了手槍形保護殼的 iPhone 放在牛仔褲後袋,牽動了機場警察已經異常繃緊的神經。

警方說如果當值警察瞬間的決定是拔槍的話,這名男士可能會非常危險。他們警告旅客,如果嘗試挑戰警方,使用這款 iPhone 保護殼,很大機會因此而錯失航班無法上機。倫敦警方表示,該名男子在安檢時被發現「藏械」,現在被控行為不檢,並有可能被加控在公眾地方藏有類似手槍物體的罪名。

過往已有不同國家的警方提出類似警告,而 Amazon 和 eBay 已經禁止手槍形手機殼的銷售。機場是恐怖襲擊的高危地點,警方都會非常緊張。這樣挑戰警方,實在非常不智。

來源:phonearena


相關文章: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傳 iPhone 17 Plus 螢幕將縮水 使 Pro Max 版本更有優勢
  • 首個第三方 iOS 程式商店 AltStore PAL 登陸歐洲市場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