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測

五環上身!Samsung GALAXY S7 edge 奧運限量版開箱評測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美洲國家盃已經結束,歐洲國家盃亦快將尾聲,但今年畢竟是「大賽年」,運動盛事一浪接一浪。之前我們為大家報導過 Samsung 在香港推出 GALAXY S7 edge 的奧運限量版,今日筆者就極速到手,而家就同大家來個開箱直擊 + 快速評測啦。

產品介紹影片

巴西奧運限量版開箱直擊

其實今次 Samsung 推出的 GALAXY S7 edge 奧運限量版,是為了將要開始的 2016 年巴西里約奧運而推出。究竟在包裝及設計上,與原版 S7 edge 及早前推出的蝙蝠俠版本 S7 edge 又有咩分別?而家就同大家來個開箱直擊!

▲這就是 S7 edge 的奧運限量版的包裝盒。

▲包裝盒上寫著 2016 巴西里約奧運字樣、標誌及五環標誌。

▲從標記上看到是黑色版本,而且是限量版,只限量 2,016 部架咋!

▲打開包裝盒就見到一個類似旅行細箱的物體。

▲上面一樣寫著奧運限量版的字樣。

▲其實呢個旅行細箱手感都幾好,而且可以好有用。點解?睇埋下文就知。

▲拉開拉鏈,就見到部 S7 edge 奧運限量版在右方。

▲開估了!點解呢個細箱咁好用?因為真係可以拿來旅行用,有兩個袋仔可以攝東西入去,另外大家不妨用來裝清潔或化妝 / 護膚用品,放入 hand carry 拿去旅行用,一流!

▲仲有個細袋仔,入面裝了所有配件,包括:火牛、耳機連保護盒、USB 連接線、Micro USB 轉大 USB 轉插及 SIM 卡槽取出針。另外呢個細袋都可以拿來裝物品哦!


相關文章:
  • 【評測】Samsung Galaxy A55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傳 Samsung 減少尺碼選擇 Galaxy Ring 只提供 8 種尺碼
  • Samsung 發表全新 LPDDR5X RAM 速度最快對應流動和伺服器 AI 應用

  • 五環顏色上身襯黑色幾靚

    好啦,講完開箱就講下部機啦!今次呢部 Samsung GALAXY S7 edge 奧運限量版,既然開宗明義講明與奧運有關,自然裡裡外外都設有與奧運有關的設計啦。首先,如果大家要一睇件物品就就知道與奧運有關,肯定是與奧運的五環標誌拉上關係,今次呢部 S7 edge 奧運限量版正是如此。先講外觀,眾所周知奧運旗 5 隻顏色為藍、黑、紅、黃、綠,這 5 隻顏色就全部顯現在 S7 edge 奧運限量版上:首先機身與之前的 S7 edge 蝙蝠俠特別版一樣,無論機面、機邊及機背均是採用黑色設計,十分有型;另外聽筒位及 Home 鍵的金屬圈就採用黃色設計,位於機身左側的音量鍵及右側的開關鍵,就分別採用了綠色及紅色按鍵,至於機背的奧運五環標誌,以及相機及補光燈邊的金屬圈,就採用藍色設計。這些部分合起來,就正是奧運的五環標誌的 5 種顏色,十分有心思。

    ▲機面、機邊及機背均採用了黑色做主色,這與早前推出的蝙蝠俠特別版相同。

    ▲聽筒及 Home 鍵金屬邊均採用了黃色設計。

    ▲機身左側的音量鍵就用上了綠色設計。

    ▲而機身右側的開關鍵就採用了紅色設計。

    ▲至於機背的相機及補光燈金屬邊,以及奧環五環標誌,就用上了藍色設計,至此奧運五環旗的 5 種顏色,全部用上!

    至於內裡方面,開機時已經會自動加入奧運主題,開機後底線就完全變為黑色,而所有 S7 edge 介面及圖示,均以其餘 4 色,包括:紅、藍、黃及綠顯示,而背景就加入了幾款以顯示出來的巴西里約奧運或 Samsung 自家產品的圖案,簡約之餘見型格。

    ▲一開機,單是 lock screen 已用上了五環旗全部 5 隻顏色(連黑色底色)。

    所有介面都有用上這 5 種顏色,十分搶眼。

    ▲不同的內置程式亦用上五環旗的不同顏色。

    ▲開機時已預先安裝好 Olympic Edition 這個主題。

    ▲亦內建了充滿巴西里約奧運及 Samsung 產品特色的線條圖案作背景,算是幾有心思。

    ▲至於規格及功能方面,就與原版 GALAXY S7 edge 相同,同樣是內置 32GB 儲存空間。

    總結:有心的奧運限量版

    今次 Samsung 繼早前推出蝙蝠俠特別版的 S7 edge 後,再次應節推出奧運限量版,初時見到盒面寫著都是黑色版,本以為無甚特別。誰知道拿出手機,再開埋機,就見到 Samsung 的細心位在細節。誠然各種特別版中,筆者都認為奧運這類特別版最難做,因為要具備奧運特色又不要太複雜,確實有點困難。今次 Samsung 將五環旗的元素放入 S7 edge 的機身及介面設計中,可說是簡約之餘見心思,加上未有加價仍然只售 $5,998,只是限量發售 2,016 部,算是門檻較低的特別版,值得一讚。不過 Edward 覺得,如果 Samsung 可以將更多奧運元素放在手機內,例如:加入奧運主題曲作鈴聲、加入運動項目作牆紙或轉換主題、甚至可以有專屬介面,讓用家隨時直擊奧運各項比賽實況,相信作為用家,應該會覺得更為貼心吧?

    至於點先買得到?大家可以<點按此>睇番之前篇 news 報導啦!

    售價:$5,998
    查詢:Samsung(3698 4698)


    相關文章:
  • 【評測】Samsung Galaxy A55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傳 Samsung 減少尺碼選擇 Galaxy Ring 只提供 8 種尺碼
  • Samsung 發表全新 LPDDR5X RAM 速度最快對應流動和伺服器 AI 應用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