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配件

增加準確度!自製 3D 打印手機殼捉 Pokemon 無難度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在 Pokemon GO 之中捕捉 Pokemon 除了需要有運氣和腳骨力之外,當 Pokemon 出現的時候也要準確拋出精靈球才可以成功收服。有見及此,有人就製作了一個手機殼,方便自己直線拋出精靈球。

這個 3D 打印的手機殼與一般的手機殼不同,連螢幕上方也有覆蓋。不過在螢幕上面的紋路雖然遮蓋了部分畫面,但它的作用是引導手指作直線的滑動,令精靈球可以直線拋出,提升準確度。雖然一部分的遊戲按鍵,仍然可以透過鏤空的部分來觸控,但如果到了戰鬥畫面、選單或者 GPS 導航模式,就需要拆下這個手機殼才可以順利遊玩。當然在 Pokemon GO 遊戲以外,這個手機殼就只會遮蓋螢幕而沒有其他實用功能。

為了在 Pokemon GO 取得更好的成績,「出術」的方式也層出不同,今次自製手機殼純粹令拋出精靈球的成功率提升,本身也無傷大雅,不像之前使用航拍機綁着手機遊玩那麼誇張。這個手機殼支援 iPhone 6/6s,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 My Mini Factory 下載 3D 打印用的檔案自己試試。

來源:Gizmodo


相關文章:
  • Pokemon GO 更新引來大量負評 3D 模型令女角變醜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