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靚科技

Pokemon Go 香港 QA : 到底用乜野精靈球才捉到「港女」 ? (內附答案)

Published by
天恩
Share

相信各位 Pokemon Go 訓練員,昨晚放工後都在留街上捉精靈或挑戰道場,你會發現社交機會大了或許結識到新的異性朋友。有沒有想過,在真實世界的女神都可以用精靈球來捕捉 ? 當然你在 Pokestop 不會找到這種特別道具,因此課金是你唯一圖徑 !

 

這個紅寶 + 鑽石精靈球身價為 $1,100,000 港元,全球只有一顆。用上了 216 粒共 32 卡的紅寶石及 215 顆共 54 卡的鑽石而製成,直徑為 5 CM 。等陣…. 為何 unwire 是科技網要介紹珠寶呢?

 

其實這是一間本地的供客人訂製珠寶店的產品,客人 confirm 前店主都會用上 3D 設計科技及 3D 打印技術作樣板。該店主指日前有位香港客人訂製這顆球型珠寶,可想而知 Pokemon Go 熱在香港有幾紅,可能客人借此機會用這個過百萬「屈機」精靈球,去捕捉女神的心回家,再進化為老婆! 高成本求婚也 。 各位訓練員要好好學習,以後看到野生女神出現,先問問自己有否準備好「高 Lv」精靈球。

 

來源 : Pour La vie


相關文章:
  • Pokemon GO 更新引來大量負評 3D 模型令女角變醜

  • Published by
    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