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前高層領軍 Apple 電動車料成重點項目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華爾街日報日前報導,Apple 的秘密汽車項目 Project Titan 請來前 Apple 高層 Bob Mansfield 出山領導項目,報導認為這是項目的重要一步。Bob Mansfield 在 1999 年加入 Apple,是 Steve Jobs 時期集團的高層,由他領導進行硬件工程研發的產品包括 iMac、iPad 和 MacBook Air。

及至 2013 年 Bob Mansfield 宣佈從執行董事會退下來,但仍然為 Tim Cook 治下的 Apple 負責特別項目,有說 Apple Watch 就是其中之一。華爾街日報從秘密渠道得悉,現時所有負責 Project Titan 項目的高級經理都會直接向 Mansfield 匯報。雖然一直未有確認,但 Apple 研發汽車的意圖非常明顯。

前陣子 Apple 從 Harman 導航系統公司挖角,又投資 10 億美元到大陸叫車公司滴滴出行,再加上早前一輪招兵買馬,向 Tesla 和其他汽車公司的精英招手,Apple 似乎已經將 Project Titan 視為重點項目。早前有報導指,第一代 Apple Car 會擁有自動駕駛能力,有望在 2021 年發表。

來源:TNT


相關文章:
  • 人工智能脫衣程式 強制從 App Store 下架 Apple 被批反應緩慢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