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G5 拖累手機部門蝕錢!LG 宣佈將於年內推出 V20 救駕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雖然 LG G5 加入模組元素的確耳目一新,但由於模組配件價錢唔平,所以消費者對該款手機不太受落,而且相關影響亦似乎不少。因為 LG 今日公佈最新一季業績時,就特別提到 G5 銷量不佳導致手機部門蝕錢。不過同一時間 LG 亦透露,今年稍後時間推出的 V 系列新機有望令業務回復正軌。

根據 LG 公佈的財政報告顯示,今年對上一季(4 至 6 月)其手機部門總共虧損 1,320 萬美元。他們指出雖然過去三個月整體手機的出貨量提高了 3%,但由於市場宣傳開支增加及 G5 初期銷量增長緩慢的關係,因此最後依然出現虧蝕。幸好 LG 其後談及了一些發展方向,因為他們強調全新的 V 系列機種將會改善他們的業績,如無意外該款新機亦應該是之前傳聞的 V20,再加上 LG 曾提過今年內將會推出兩款旗艦機,因此可以預計 V20 將會在今年內登場。

相比起主力旗艦機 G5,LG 去年推出的 V10 反而有更好的評價,因為該款手機不但擁有較大的 5.7 吋螢幕,同時又配備了一個較細的 2.1 吋副螢幕,加上相機及音質都備受讚賞,絕對稱得上是去年最佳的 Android 手機之一。正因如此,LG 推出其後繼機 V20 亦算是合情合理,可惜截至目前為止有關該款新機的細節不多,但推斷它依然會採用正副螢幕設計,不會加入 G5 評價不佳的模組式設計,並預計最快會於 9 月德國舉行的 IFA 上發表。

來源:LG


相關文章:
  • Samsung OLED 電視機 今年將使用更多 LG WOLED 面板
  • Meta、LG 合作 Quest Pro 2 項目 挑戰 Apple、Google、Samsung 頭戴裝置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