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攞你命三千!中國廠商推出內置投影機雙系統手機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雖然大家都明白要把太多的零件塞進一個細小的機身上面,效果通常未必理想,不過總會有人挑戰高難度。最近中國廠商推出的手機,內置投影機之餘,更採用雙系統設計。

中國廠商 Akyumen 推出的這部手機擁有 7 吋 1080p 大螢幕,內置可以投影 100 吋大畫面的 35 流明投影機,採用 Intel Atom (Cherry Trail) 8300 處理器和 4 GB RAM,機背相機為 1,300 萬像素。系統方面,它內置了 Android Lollipop 和 Windows 10(不是 Mobile 版本,可執行一般 Windows 程式)雙系統,結合了手機、平板電腦和電腦的優勢。奇怪的是,雖然配備強勁而且內置投影機,不過手機的電池容量卻只有 2910 mAh。

手機預計於 9 月 1 日推出,售價為 600 美元(約港幣 $4,680),如果連同所有配件一起購買則索價 950 美元(約港幣 $7,400)。目前預購名額已滿,如果對這手機有興趣的朋友,就要待正式推出時留意一下了。

來源:TNW


相關文章:
  • 【教學】到中國玩航拍必知 10 件事 註冊無人機 + 飛行高度距離 + 禁飛區 + 領牌制度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暴雪重返中國後  Warcraft 首日有超過 200 萬用家登記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