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手錶

疑似 Nexus 智能手錶渲染圖流出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有傳聞指 Google 將會有兩部由 HTC 代工生產的 Nexus 手機,將會在今年內推出。除了手機,有指 Google 還有意將 Nexus 系列帶到智能手錶,推出起示範作用的 Android Wear 2.0 產品,日前有網站就上載了一張疑似 Nexus 智能手錶的渲染圖。

兩款 Nexus 智能手錶的設計據悉都由 Google 操刀,代號 Angelfish 的手錶體積較大,錶盤直徑 43.5mm 厚 14mm,採用較高階配置和擁有心率感應器。至於直徑 42mm 厚 10.6mm 的,則代號 Swordfish,規格和功能都比較簡單。兩款 Nexus 手錶都會擁有通訊功能,並且兼容 Google 今年發表的 MODE 易拆式錶帶。

報導指兩款 Nexus 手錶有可能會在秋季,和今年的 Nexus 手機一同推出。

來源:kitguru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