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情報

柏賓及巴克利實名登場!《NBA 2K17》將加入 1992 年美國「夢之隊」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如果大家喜愛打籃球遊戲的話,相信應該對《NBA 2K》系列不會感到陌生吧?該系列過去經常都會加入各種特別元素去吸引大家,不過今年或者會令大家更加雀躍,皆因在《NBA 2K17》中除出戰 2016 里約奧運的美國國家籃球隊會成為經典隊之外,更重要的是 1992 年的「夢之隊」亦會在遊戲中登場。

1992 年的美國「夢之隊」相信應該是有史以來最星光熠熠的一屆,皆因當年隊中就有米高佐敦、魔術手莊遜、大鳥布特、柏賓及巴克利等傳奇 NBA 球員,而如今大家終於有機會控制他們與新一代的 NBA 球員對決,相信情況應該會幾有趣。留意大家只需要預訂《NBA 2K17》,在遊戲推出時即可以獲得這「夢之隊」的 DLC。

除 1992 年的「夢之隊」備受注目外,當中有部份球員的出現更別具意義,皆因一直以來柏賓及巴克利都因為版權問題而無法在遊戲中以「真身」登場,不過今次就終於打破這個局限,而且巴克利及列拿(Christian Laettner)更是首次在《NBA 2K》系列中出現,估計他們應該有機會加入自己曾打過的球隊中。《NBA 2K17》將於 PS4、Xbox One、PS3、Xbox 360 及 PC 平台上推出,正式發售日期為 9 月 20 日,但預訂的人則可以提早在 9 月 16 日玩到。

來源:Twitter(@NBA2K)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