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評論

唐言無忌:遊戲改變生活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住在堅尼地城或者筲箕灣的讀者,最近有沒有發現電車站多了人。大家都為了捉小精靈而改變,明明大熱天時沒有冷氣,可以幫助孵蛋的電車卻沒有位坐。只要聽到有罕有高 CP 值小精靈在附近,幾十人甚至過百人都會瘋狂,前日有過千人就在摩士公園足啟暴龍。

玩了幾天《Pokemon Go》,筆者發現遊戲真的令我們有點改變。為了捉小精靈,原本搭地鐵改為搭巴士,過海明明會選擇地鐵,卻選擇搭天星小輪。就連放工身心俱疲,都會放工早一個站或遲一個站落車,行一個站返屋企,沿途順道捉小精靈。最有趣是去朋友屋企玩,屋主並非斟茶歡迎,而是撒櫻花講句招呼唔到。

《Pokemon Go》令朋友、同事之間多了話題,認識屋企附近社區亦多了。在過去一星期,筆者步行多了,遇到塞車不會太忟憎,如果附近有小精靈或 PokeStop 的話,整體來說都是好事。變身小精靈訓練員後,你的改變是好還是壞呢?

圖片來源:BBC


相關文章:
  • Pokemon GO 更新引來大量負評 3D 模型令女角變醜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