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動電腦

兼備充電功能 HP 推出全新電腦背包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市面上的筆電電池不但越來越便攜,使用時間亦越來越長,很多人都毋須再使用電腦包,攜帶筆電和充電器。不過 HP 最近依然發表了一個全新的筆電背包 Powerup Backpack,它內置 22,400mAh 電池,除了可為筆電充電,亦能夠為手機充電約 10 次。

HP Powerup 電腦背包並非在背包內放置「尿袋」般簡單,它擁有通風散熱的間隔和熱力感應機制,避免背包內的物品過熱。美國聯邦航空局規定,除非獲得預先許可,否則擁有 100 watt-hours 的電池裝置不能以手提行李方式上機,不過 HP 這個背包的電池只得 84 watt-hours,所以不在此限。

這款設計簡約,走斯文路線的筆電背包將會在 10 月 1 日上市,現正在美國 Amazon 接受預訂,售價 200 美元(HK$1,550)。

來源:theverge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