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產品

又一品牌成為 Android TV 新成員 B&O 推 Beovision 14 4KTV

Published by
艾域
Share

不經不覺,Android TV 這個智能電視平台已經發佈了接近兩年時間,但當下在香港可選擇的 Android TV 品牌仍然只有 Sony,其他品牌如 Sharp、Razer、Nvidia 以至 Google 自家的 Nexus 系列,都未有行貨在港推出,不知丹麥貴族影音品牌 Bang & Olufsen(B&O)會否是繼 Sony 之後,另一個品牌在港推出 Android TV 產品呢?

艾域說的是剛剛在歐美發佈之 BeoVision 14 Smart TV 系列,這款電視將設有 40 吋及 55 吋兩款型號,均為 3,840 x 2,160 4K Ultra HD 解像度,並採用 Android TV Smart TV 作業系統,可下載 Google Play 中專為 Android TV 而設的 Apps,雖則這些 Apps 至今數量仍然頗為有限。BeoVision 14 依然採用 B&O 電視經典的方型機身設計,玻璃屏幕面板加入抗反光塗層,以避免外來光線影響畫質。兩款型號均採用鋁製框架及手風琴狀橡木薄片喇叭面網,外觀設計可謂與 B&O 其他電視一承相承,更內置對應 B&O 的 Multiroom 系統的 3 路 3 單元立體聲喇叭,每個單元均以 D 類數碼擴音線路獨立驅動。BeoVision 14 的 40 吋及 55 吋型號定價為美金 6,700 及 9,300,折合港幣約為 $52,260 及 $72,540,繼續 B&O 電視的富豪級身價。

BeoVision 14 可以座地、座檯及掛牆使用。
喇叭面網以手風琴狀橡木薄片製成,美輪美奐。
Published by
艾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