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最新動向

搶先任玩首部虹膜識別手機! Samsung Note 7 手機試玩派對

Published by
Billy
Share

Samsung 在上星期正式發佈了 2016 下半年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7 ,而當中首度應用在手機上的虹膜識別更是受到不少注目,到底它比現時常用的指紋解鎖有多快,安全性又有多高?那就不要錯過我們 UNWIRE 於 8 月 20 日舉辦的「Samsung Note 7 手機試玩派對」,屆時各位可即場搶先試玩!


比指紋鎖更快更安全!首度採用虹膜識別

Samsung Note 7 加入了 虹膜識別,只要預先登記用家雙眼,手機會掃描用家雙眼的虹膜,並將相關數據轉化為加密了的電子身份,這樣就只有已登記的人才可以為手機解鎖了。此外, 虹膜識別亦可用以解鎖瀏覽加密文件夾,讓用家收藏機密文件、相片、影片等。

強化 S Pen 更實用 精準度更高

Samsung Note 系列的精髓在於壓感觸控筆,而今次 Note 7 就大幅強化了其表現及功能:在精準度上,Note 7 的 S-Pen 筆觸由上代 1.6mm 縮細至今代只有 0.7mm,方便用家繪畫更精細的線條;而且 Note 7 的新一代 S-Pen 有更多實用功能,包括可用於快速翻譯文字、放大部分熒幕顯示、快速擷取及分享 GIF 動畫等,亦同樣支援上代 Note 5 S Pen 重點功能熒幕關閉下寫字。

S Pen 也抗水! IP68 抗水防塵機身

Samsung 在年初推出的 Galaxy S7 系列中,重新加入抗水功能,而在今次的 Galaxy Note 7 上亦同樣如此。Note 7 支援 IP68 抗水功能,可以在最長 1.5 米深的水底使用 30 分鐘;而且除了機身外,就連 S-Pen 都支援 IP68 級別抗水功能,令大家即使在水底時也可使用 S Pen 。

特大儲存空間 電池容量再提升

Samsung Galaxy Note 7 設有 64GB 內置儲存空間,支援以 microSD 記憶卡擴充儲存空間,最大可支援 256GB,換言之 Note 7 的最大儲存空間可達 320GB。

至於電池容量方面,Samsung Galaxy Note 7 內置 3,500mAh 不可拆除式電池,比上代 Note 5 內建的 3,000mAh 容量電池,有 17% 的提升,而且支援有線或無線速充電功能,插槽亦改用 USB Type-C,令差電及傳輸檔案速度加快。

任玩任試!Samsung Note 7 新手機試玩派對詳情

日期: 2016 年 8 月 20 日 (星期六)

時間: 2:00 pm – 3:30 pm / 4:00 pm – 5:30 pm

地點: 上環

名額:先到先得(報名後會收到電話核實)

內容 :
1. 設有豐富美食邊食邊玩
2. Samsung 代表介紹各款最新手機及配件
3. UNWIRE 首席記者 Edward 分享新機的生活應用技,助你盡用新功能

(名額已滿,多謝大家參加)

Published by
B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