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LG V20 發售日曝光!傳加入記憶體模組配件或可隨時加 RAM 換 ROM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LG 早前宣佈最新旗艦機 V20 將會於 9 月 6 日正式發表,而且更提前宣佈是全球首部配備 32-bit Hi-Fi Quad DAC 晶片的手機。至於日前有 T-Mobile 員工就率先披露了 V20 的預訂日、發售日、價格及贈品等資料,不過從其中一項消息可以看到,其模組成配件或可能會有一種全新玩法。

自稱為 T-Mobile 員工的 Reddit 用戶 Jordanpeterson234512,之前就曾經準確爆出 Galaxy Note 7 的不少資料,所以今次有關 V20 的情報應該也有一定可信性。消息指出 V20 將會於 9 月 14 日起開始接受預訂,並預計於 9 月 23 日正式發售,淨機價格每部為 650 美元(約 5,040 港元)。至於提早預訂的人士將可獲得多項贈品,包括有額外一枚電池及一款提高握力的配件,估計應該是一個有坑紋的手機殼或機套。

不過該位爆料者同時亦提到一項有趣的贈品,因為他除指出可獲得一年 Hulu + 3 Vudu 免費服務外,同時還會獲贈一個「Memory Module Attachment」,照字面翻譯即是「記憶體模組配件」,不過 Memory 既可以是 RAM 亦可以是 ROM,所以不排除 V20 將可以自行更換 RAM 或 ROM,而這種設計在目前的手機上可說是前所未有。

來源:Reddit


相關文章:
  • Samsung OLED 電視機 今年將使用更多 LG WOLED 面板
  • Meta、LG 合作 Quest Pro 2 項目 挑戰 Apple、Google、Samsung 頭戴裝置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