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情報

2個月內《Pokemon GO》打破五項健力士世界紀錄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較早前有市場研究機構表示《Pokemon GO》推出首月收入已超過 2 億美元,但由於官方一直都未有公佈相關數據,所以並未能確認是否屬實。不過如今大家終於可知道答案了,因為健力士世界紀錄終於印證了這點,並且宣佈該遊戲已打破 5 項世界紀錄,進一步顯示這款大作的超然地位。

根據健力士世界紀錄官網公開的資料顯示,《Pokemon GO》目前已成為全球首月收入最高手機遊戲,自遊戲於 7 月 6 日正式推出後,其首月實際收入 2 億 650 萬美元(約 16 億港元),比起之前 Sensor Tower 公佈的 2 億美元稍高。至於第二項紀錄則是全球首月下載次數最高遊戲,同樣由 7 月 6 日起計算,首月的下載次數就多達 1.3 億次,而這個數字大約比菲律賓的人口多 3,000 萬,亦只比俄羅斯的人口少約 1,000 萬。

第三項紀錄是成為首月最多國家下載排行榜首手機遊戲,資料顯示在這段期間內,《Pokemon GO》就同時打入 70 個國家的下載排行榜榜首。至於第四項紀錄則是成為首月最多國家營收榜首手機遊戲,雖則比起下載榜首的數字稍差,但依然能成為 55 個國家營收最高的手機遊戲。最後一項紀錄是最快賺取 1 億美元收入手機遊戲,遊戲只花了 20 日,亦即是 7 月 26 日便突破這個紀錄,速度之快絕對是無人能及。

來源:Guinness World Records


相關文章:
  • Pokemon GO 更新引來大量負評 3D 模型令女角變醜
  • 日本男子出售訂製 Pokemon 被捕 涉嫌非法修改遊戲存檔
  • Toyota似乎真的做到了   Pokemon Miraidon 電單車準備亮相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