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調查揭系統最穩定、升級最快手機品牌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智能手機是我們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份,無論是工作、溝通還是娛樂,通通都靠一部手機搞定。消費者花不少金錢於他們認為最合適的手機,考慮因素包括功能、穩定性,甚至廠方提供的系統升級。一間市場調查公司最近就發表報告,分析美國發售的 6 大手機品牌,在系統穩定性和升級速度的表現。

發表報告的 Apteligent 表示 Xperia 手機的系統最為穩定,軟件崩潰率只有 0.08%,Motorola 和 HTC 分別為 0.09% 和 0.1%,至於兩大韓國品牌 Samsung 和 LG 同樣為 0.11%,大陸品牌 ZTE 的軟件崩潰率為 6 個品牌中最高,達 0.28%。

消費者除了考慮系統穩定度,買機後能否獲得系統升級亦十分重要。Apteligent 的報告顯示,在美國由 Android 5.0 升級 Android 6.0 最快的就是 Motorola,推出約 2 個月後就獲得升級,其次是 LG 和 HTC,約需要 3 個月就提供更新。Samsung 和 Sony 用戶都要等 5 個月才獲得升級。Apteligent 特別點名指 ZTE 不但升級進度緩慢,而且只有少部分 AXON 系列手機能夠升級,其餘 ZTE 手機都被遺棄。

來源:gizmochina


相關文章:
  • 【教學】Android 版八達通開通教學 設定比想像中容易 + 使用無難度 + 開通注意事項
  • 【教學】跨平台無線傳送檔案 不在家 Android、iOS 傳相片影片到家中電腦
  • 新版 Find My Device 網絡 全球推出美加率先提供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