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軟件

Google 搜尋新增內置小遊戲,助你浪費時間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我們使用 Google 搜尋的次數與 Facebook 可能差不多,而 Google 搜尋除了搜尋功能之外,其實還有不少附加的彩蛋有待發掘,最近更加入了兩個新的小遊戲。

今次加入 Google 搜尋的是經典的接龍和過三關遊戲,用家只需要在桌面版或者手機版 Google 的搜尋欄輸入「solitaire」或「tic-tac-toe」,就可以開啓隱藏的互動接龍或過三關遊戲。遊戲可以選擇難度,而過三關更可以選擇與電腦對戰或真人對戰。除了這兩個遊戲之外,輸入「coin flip」更可以在電腦上擲毫。如果無法看到這些小遊戲,可能要切換語言到英文才可以。

Google 最近為搜尋頁面加入了不少的有趣互動功能,之前在里約奧運會舉辦時就推出了一系列的小遊戲,而現在如果搜尋例如「What does a cat sound like?」之類的問題,會顯示聲音結果,用家可以直接播放。雖然說這些小遊戲並非 Google 搜尋的核心功能,不過能夠在上面加入小玩意,在無聊的時候浪費一下時間也確實不錯。

來源:Google


相關文章:
  • 【教學】「ImageFX」Google AI 繪圖工具教學 免費使用、一鍵生成旅行/食物圖片
  • Google 推出 Chrome 付費版 為企業提供額外網絡保安功能
  • Google AI 修圖功能全面開放  iPhone 及 Android 手機都可用到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