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動電腦

夥拍 3M 推防偷窺螢幕 HP 新筆電配備 SureView 技術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有沒有試過在 Coffee Shop 拿出筆電使用,旁邊的食客八八卦卦偷望你的屏幕?HP 最近就夥拍 3M,將他們合作研發的 Sure View 防偷窺技術應用於兩款筆電 Elitebook 1040 和 EliteBook 840 的屏幕上,兩款配備新技術的筆電預計會在 9 月起正式上市。

應用於兩款 HP EliteBook 筆電的 Sure View 技術,只容許在屏幕前 70 度範圍內的用戶看到內容,而屏幕兩端有 95% 的光線被消除,減低被旁人偷窺的機會。有別於 3M 現時在市面上銷售的防偷窺屏幕貼,貼上後屏幕就會變黑,今次 HP 筆電所使用的技術,用戶可以在鍵盤按 F2 功能鍵開關,讓用戶在獨處時「重現光明」,毋須對著較暗和可視角度較低的屏幕。

兩款筆電 EliteBook 1040 和 EliteBook 840 均擁有 1080p 解像度,並支援觸控功能,Sure View 為顧客後加的額外選項,價格約 100 美元(約 775 港元)。雖然 Sure View 技術有效防偷窺,但亦並非全無弱點,當啟動後屏幕會變得非常暗,用戶就算坐在屏幕前方觀看都會覺得困難。

來源:theverge


相關文章:
  • 【評測】HP Spectre x360 14 (2024) 外型 手感 體驗 屏幕 鍵盤 效能開箱評測
  • 全新 HP Chromebook 發表 四款型號全部搭配 14 吋屏幕
  • HP 無預警關閉俄羅斯官網 遭當地媒體狠批「全世界都抵制 HP」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