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言無忌

唐言無忌:行李喼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今年英國在里約奧運大豐收,成為金牌第二多的國家,總共獲得 27 面金牌。不少奧運選手都乘搭英航的「victoRIOus」勝利號班機由巴西回國,不過當降落倫敦希斯路機場後,於行李待領處出現了奇景,就是 900 多件紅噹噹幾乎一式一樣的行李同時出現在 320 名選手和職員眼前。

相信這奇景的相片,讀者或許已經在 Facebook 看過,究竟有沒有方法可以解決這狀況呢?近年集資網站有不少行李箱項目,在筆者眼中很多都是不切實際,例如內置「尿袋」為手機平板充電,有電子磅功能能夠防止超磅,甚至有標榜可以當電動車坐在上面的(筆者也報導過不少)。如果行李箱能夠懂得在輸送帶自動回到主人身邊,或許是落機後趕時間工作觀光或急著回家的旅客最想得到的科技。

行李箱的功能,於筆者而言就是將衣物手信安全地儲存,不少航空公司對行李重量有嚴格限制,行李箱如果能做到堅固而輕巧,旅客就能放更多他們的物品。到底在行李箱內置尿袋,和我們每天都在用的有何分別?筆者實在想不透,要在行李喼內放摩打電池電子磅等和旅遊公幹無關的物品,又是為了什麼。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