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科技

功能全面提升!Fitbit 發表全新 Charge 2 及 Flex 2 智能手環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如果大家本身有留意開 Fitbit 的產品,相信應該都會發現 Fitbit Charge HR 及 Fitbit Flex 智能手環已經分別推出了兩年及三年,正當大家猜測會否進行更新時,如今 Fitbit 終於正式發表最新一代的 Charge 2 及 Flex 2,當然加入更多新功能絕對是指定動作,喜愛運動的人士就要多加留意了。

首先相比起對上一代,Charge 2 的其中一個最大改動是螢幕尺寸大幅增加了 4 倍,除可以顯示更多內容外,觸控上亦會更加方便。此外,全新的 PurePulse 感應器可以持續追蹤心跳率,可以令使用者更了解整體的活動狀況,並且更能將心跳率轉換成分數與全球其他用戶進行比較。

至於 Charge 2 另一新功能呼吸指導,則可以根據心跳率的變化再提供適當的吸氣及呼氣指示,以便用家在不同情況下都可放鬆心情。與此同時,Charge 2 同時亦會有自動識別運動種類、支援 GPS 及運動間隔模式等,每次充滿電後大約可使用 5 日,價格為 149 美元(約 1,156 港元),並將會於 9 月中正式出貨。

Fitbit 另一新產品 Flex 2 則依舊主打輕巧纖薄的設計,其體積比起上一代縮減了 30%,而上面的 5 顆 LED 燈亦變成了直排分佈。留意 Fitbit 同時亦會推出多款配件,安裝之後將可令 Flex 2 變成更時尚的手鐲與吊飾。此外,Flex 2 雖則並不能檢測心跳,但卻仍會有運動追蹤、運動種類識別及活動提示等,而且更是 Fitbit Flex 2 更是專為游泳人士而設的防水手環,防水深度可達 50 米,而價格方面則售 100 美元(約 776 港元)。

來源:Fitbit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