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產品

【IFA 2016】Samsung 量子點曲面 Gaming 熒幕 CFG70 現場速測:144Hz 明顯流暢 足球遊戲球場更翠綠

Published by
艾域
Share

Samsung 在 IFA 2016 正式揭幕前舉行的傳媒發佈會中,宣佈將會在展覽中展示共設 24 吋及 27 吋之 CFG70 遊戲專用熒幕,身處德國柏林發佈會現場的天恩,亦有即場觀看及試用 CFG70,他表示對比同場展示的非電競專用熒幕,擁有 144Hz 畫面更新率及 1ms 反應時間的 CFG70,其動態畫面明顯較為順滑流暢,即場播放的跑車遊戲及 FPS 遊戲片段也沒有拖尾問題。另外天恩又指出 CFG70 與 CF791 的屏幕表面,都並非採用反光物料,令畫面觀感與同廠的量子點電視有所不同。他亦即場試玩《FIFA 2016》遊戲,認為加入量子點顯示技術的 CFG70,在顯示遊戲畫面中的足球場時就更為翠綠,草地更帶點螢光感。

Samsung 專為電競而設的曲面量子點熒幕 CFG70,解像度為 1920 x 1080,而屏幕弧度則為 1800R。
配備兩組 HDMI 及 Display Port 輸入端子。
天恩即場試玩《FIFA 2016》遊戲,並認為加入量子點顯示技術的 CFG70,足球場草地更為翠綠,並帶點螢光感。
在顯示 FPS 遊戲快速動態片段時,都沒有拖尾問題。

相關文章:
  • 【評測】Samsung Galaxy A55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實試】Samsung Galaxy AI 支援廣東話 講電話也能翻譯 + 辨識能力強
  • 傳 Samsung 減少尺碼選擇 Galaxy Ring 只提供 8 種尺碼

  • Published by
    艾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