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相機

一拖再拖!Nikon DL 系列再次延期,未知何時推出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今年年初 Nikon 公佈了頂級便攜數碼相機 DL 系列,令不少人十分期待,不過後來推出日期一拖再拖,原先打算在 4 月推出,後來卻再三延期,最新的消息更「無限期」延遲,令人失望。

Nikon DL 系列分成 DL 18-50、DL 24-85 及 DL 24-500 三部相機,除了採用 1 吋感光元件外,其廣角款式更是市場上罕見的選擇,新機更會加入 Nikon 的高階機能,與其他品牌的旗艦便攜相機作直接競爭。不過雖然在 2 月公佈指 4 月正式推出,其後 Nikon 先後兩次延期到 6 月和 10 月,最近德國 chip.de 網站向 Nikon 詢問的時候,更得到 DL 系列將會再次延遲,未必能趕及聖誕節檔期推出,而且 Nikon 方面亦沒有新的推出預定日期。

一而再的延期,令很多原先打算購入新機的人大失預算,同級對手 Sony RX100 系列和 Canon G7X 系列等看來可以暫時放心下來。據 Nikon Rumors 的消息透露,Nikon DL 系列的新發售日期改爲 2017 年 1 月 17 日,希望不會再次延期就好。

來源:Nikon Rumors


相關文章:
  • Nikon 正式完成收購 RED 現有產品系列將維持不變
  • Nikon 全面收購 RED 冀擴大及快速增長電影攝影機市場
  • Nikon 與 NASA 簽訂合作協議 將在未來登月計劃採用其相機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