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配件

窮人恩物!永諾終於推出 35mm f/2 Nikon 鏡頭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永諾的鏡頭雖然明顯「參考」Canon 和 Nikon 的鏡頭設計,不過售價卻便宜一大截,所以深受預算較少的人歡迎。最近他們終於推出新的 35mm f/2 Nikon 鏡頭,帶來又一新選擇。

永諾(Yongnuo)今次推出的 35mm f/2 Nikon 全幅鏡頭採用與他們之前推出的 35mm f/2 Canon 鏡頭採用類似的設計,用了 5 組 7 鏡片設計,與 Nikon 原廠 35mm f/1.8 的 6 組 8 鏡片設計不同,而最小光圈為 f/19,最短對焦距離為 25cm,放大倍率為 0.23x。鏡頭雖然便宜但一如永諾其他鏡頭一樣都有配備自動對焦功能。

永諾 35mm f/2 Nikon 鏡頭的價格為 $95 美元,比原廠 35mm f/1.8 便宜一半左右。現時永諾的 Nikon F 鏡頭還有 50mm 定焦,都是常用的焦段。以往績來看永諾的廉價鏡頭質素並不算差,對想要嘗試這類定焦鏡頭的朋友來說亦不失為一個好選擇。

來源:Nikon Rumors


相關文章:
  • Nikon 正式完成收購 RED 現有產品系列將維持不變
  • Nikon 全面收購 RED 冀擴大及快速增長電影攝影機市場
  • Nikon 與 NASA 簽訂合作協議 將在未來登月計劃採用其相機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