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拍

【有片睇】技術了得!8 歲高爾夫球手一桿擊落過萬元 Typhoon H 無人機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雖然來自澳洲的 Ruby Kavanagh 只得 8 歲,但年紀輕輕目前已是當地兒童高爾夫球界的 No.1。不過這位小朋友除打波技術了得之外,如今其 Instagram 個人介紹中更加入了一個外號──「無人機殺手」,因為最近她在一次練習之中,就成功一桿擊落半空中的一部無人機,而且她更將整個過程放上 YouTube 與人分享。

為從更好的角度拍攝打波過程,現時不少球手都會利用無人機在半空進行拍攝工作,至於 Ruby 及其教練亦不例外,只可惜在日前的一次練習中卻發生了悲劇。因為 Ruby 在其中一次擊球之中,就竟然一桿擊中半空中的 Yuneec Typhoon H 無人機,而從片段中可以看到無人機的組件跌落地面之後,其後就失去控制墮落地面,結果整部價值 1,299 美元(約 10,074 港元)的 Typhoon H 便即時報銷。

不過在影片放上 YouTube 之後,網上不少判官就即時金田一上身,並表示該段影片有可能只是造假的宣傳。因為一來畫面中 Ruby 的 Typhoon H 的位置有點似預先安排好,另外 Typhoon H 被擊中後隔幾秒後才開始失控,而且墮落時螺旋槳依然在轉動,看似是人手控制墜落。再加上 YouTube 的介紹中同時又出現 GoFundMe 籌款的連結,難免令人聯想他們是想藉這段影片去吸引人捐款。

來源:PetaPixel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