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Project Ara 未完結 Google 或考慮授權推出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我們早前報導過,Google 已經暫停了模組式手機項目 Project Ara。不過這個嶄新的設計並非不可行,起碼今年 LG 就將模組式設計應用在旗艦機 G5(預計亦會出現於稍後推出的 V20),而 Motorola 亦為 Moto Z 系列手機提供類似的 MotoMods 模組式配件,證明市場對這設計受落。

雖然 Project Ara 被叫停,不過有報導指 Google 只是暫停了自行研發,並非真真正正將項目殺掉。Google 或會將 Project Ara 的技術透過第三方授權的方式,讓有興趣的生產商採用、繼續開發和推出市場。事實上,Project Ara 項目的創辦人 Dan Makoski 據悉正在參予一項 Nexpak 項目,正正就是將模組式技術應用在手機保護殼之上。

來源:phandroid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