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情報

薄版 PS4 夠晒Slim香港全球首賣 $2,380 明天開售各位準備好了嗎?

Published by
丫丫
Share

今日 Sony 終於在香港公布了各位期待已久的薄版 PS4,體積方面比起以往細 30%,而且耗電量亦都同時減少 28%,至於重量則減少 16% 左右。至於各位 Game 迷最關心當然是售價,今次薄版 PS4 分別有 500GB 和 1TB 兩個版本,售價分別為 $2,380 及 $2,680,以新機來說其實不算太貴,最重要就是明天香港將會作為全球首賣的地方。

PS4 多款 Bundle 機任你揀

一直以來,PS4 都會與遊戲廠商合作推出不同的 Bundle 機,而 PS4 同樣與多個不同遊戲合作,當中包括 COD:Infinite Warfare、NBA 2K17、Watch Dogs 2 與及 MAFIA II。其中以 NBA 2K17 最快開賣,於 9 月 20 日就上市,緊接其後是 MAFIA II 於 10 月 7 日、COD 和 Watch Dogs 2 版本則會於 11 月上市。

Published by
丫丫